琑了【不写了,取关吧谢谢】

后来春雨落汴京,只君一人雨中停

【剧版忘羡】听说仙督夫人他红颜祸水 18




伪历史、直播体

除忘羡外全员皆直

看清楚设定,不喜欢点叉,不要骂人

本人超级玻璃心,吵架私聊谢谢



18

金光瑶带着蓝忘机到了客房,正打算离开,却听得魏无羡的声音响起:“敛芳尊,留步。”

回头看去,魏无羡闭着眼靠在蓝忘机身上,嘴唇微启慢慢地道:“不知敛芳尊让我离开是为什么?”

金光瑶笑着道:“魏公子此话怎讲?”

魏无羡睁开了眼睛,看了看金光瑶毫无破绽的笑脸,微微摇了摇头:“当我没说,今日,多谢。”

金光瑶低下了头,过了一会儿才道:“不必,我也不是为了你。”

等到金光瑶离开,蓝忘机才伸手扶魏无羡躺下,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走到桌边帮他倒了杯茶才转还坐到床边又要扶他起来,自己连忙撑着坐起来,接过杯子喝了一口:“蓝湛,我没事的。”

见蓝忘机又要给他输灵力魏无羡笑着推拒道:“蓝湛,真的不唔…”

顺从的张开嘴让蓝忘机的舌头进来,努力回应着蓝忘机的吻,魏无羡深刻的认识到他刚刚是真的把蓝忘机吓到了,伸手拥住蓝忘机,想安慰安慰他却被堵了嘴根本说不出话来。

蓝忘机心中满是慌张,原本在前两日听到魏无羡将会自杀的消息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害怕,今日见了魏无羡苍白无力的倒在他怀里更是前所未有的患得患失,他很清楚魏无羡刚刚的情况就算有借机出来的意图可也是真的身体出了状况。

金丹!鬼道!这两个词在蓝忘机心头过了无数遍,他只要一想到他当初在魏无羡刚失去金丹最脆弱的时候还在指责魏无羡就心痛的几欲滴血,他不相信今日的情况是第一次出现,那之前呢?!之前他在做什么?!!

努力的平复着呼吸,魏无羡定定的看着蓝忘机认真道:“蓝湛,你看着我,这件事跟你一点……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你不要把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做的事我自己能担,我知道你担心我,我向你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你每日给我弹琴,你要试什么琴谱我都答应你,你就算不信我,你还信不过你自己吗?”

蓝忘机死死的抱着魏无羡,将下巴抵在他颈窝里,嗓音微哑:“信不过,我谁都信不过,魏婴,我很担心你,我害怕失去你。”

魏无羡眼眶一红,心里揪成一团,蓝忘机平时多临危不乱的一个人啊,哪怕当初在岐山听训时期腿伤的那样严重都不愿强撑着被人看出来,可如今却像要将他揉进骨血里一般紧紧的抱着他跟他说「我害怕失去你」。

眨了眨眼,想伸手抹去脸颊上的泪水,可他一动蓝忘机便将他抱得更紧了,仿佛这样才能确认他是真实存在的一样,魏无羡伸手拥紧了蓝忘机,把脸埋进满是让他心安的檀香味的怀里,沙哑着声音道:“蓝湛,你放心,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会好好的。”

蓝忘机闷声道:“嗯。”

就在魏无羡以为他们能就这么抱到地老天荒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蓝忘机恋恋不舍的松了手,扶着魏无羡躺好才走过去开了门,三个人站在门外,蓝曦臣、聂怀桑,居然还有聂明玦。

沉默的行过礼,蓝忘机便转身坐回了床边,三人都知道他现在心情恐怕不太好,也都没说话,默默跟了进去。

“忘机,魏公子怎么样了?”蓝曦臣轻声问道。

“我没事啊,泽芜君怎么来了?”却是魏无羡答的话,蓝曦臣三人一愣,魏无羡离开的时候脸色可见的苍白,他们还以为魏无羡现在应该睡了呢。

又一道较低的声音响起,把原本打算起身的魏无羡按了回去,蓝忘机眸光淡淡的看着他道:“别起来。”

魏无羡立刻顺从无比的躺了回去,一脸无辜的看着蓝忘机,似乎在用眼神询问:我这么听话,蓝二哥哥要不要给我一点奖励?

蓝忘机低下头帮他掖好被子,把手伸进去握住魏无羡的手与他十指交扣,才转过身看向蓝曦臣三人。

“赤峰尊也来了?”魏无羡诧异问道。

“诶诶诶,魏兄你怎么只跟他们打招呼,我呢我呢?”聂怀桑举着手道,被蓝忘机扫了一眼迅速站到聂明玦身后假装无事发生。

“噗嗤,好吧,聂兄你怎么来了?”魏无羡笑着道。

“咳!”蓝曦臣看了眼蓝忘机的脸色忍不住想笑,强行按下笑意,温声道:“是这样的,金宗主方才提议要怀桑明日将手记带来金麟台。”

“呵!这位金宗主管的还真是宽啊。”魏无羡嗤笑一声,眼底满是不耐烦,射日之征后金光善的狼子野心简直是路人皆知,阴虎符要归他管,现在连别人的手记都要看,他以为他是谁!

“你们不会答应他了吧?”魏无羡懒洋洋的道,手指微屈,在蓝忘机手背上挠了挠,见蓝忘机低头看他立刻对蓝忘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聂怀桑唰的一声打开扇子,笑着道:“答应了啊,为什么不答应,他这么想看就让他看看咯。”

魏无羡惊讶道:“哦?聂兄,你很嚣张啊。”

聂怀桑摇了摇扇子:“哈哈哈,那是那是。”

聂明玦:“……聂怀桑?!”

聂怀桑吓得扇子一合,迅速收了笑对着聂明玦一副鹌鹑的样子,瑟瑟发抖道:“大大大大哥,我们是不是该回清河了,我还得写本手记出来呢。”

聂明玦:“……走吧。”

聂明玦不是没有在光幕中看出来未来的聂怀桑可能和现在不一样了,但是不管怎样,他都是他的弟弟,不管怎么样,他都会护好他的。

聂怀桑临走前忽然说道:“魏兄,你不介意我在手记里加点春秋笔法吧?”

“嗯?随便。”魏无羡无所谓道,再春秋笔法还能比那光幕更过分吗?

—— —— ——

聂怀桑:当然可以!!!那光幕上的那么玄乎他们信不信我不知道,但是我写的你猜他们信不信?!

热度(2754)

  1.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